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erm...

haiz~~~
很多天沒有寫了~~~
要寫什么呢~~~

今天的練習~~
我要死了~~
就不要說了啦~~~

就說讀書吧~~
我一回班~~
我的位子沒有桌子和椅子~~~
haiz~~~
沒有辦法~~
誰叫我這么遲回班~~~~

找到桌子和椅子了~~~
回到班上上課去~~~

鈴~~~
下課了~~~
我和朋友和干弟去吃東西~~~
吃完后~~
我們一起身~~
突然有很多男生在罵架~~
還打了起來~~~

結果~~
他們就去了bilik displin咯~~~

我班上的人也去了那邊~~~
他一回來~~
很多人都問他發生什么事~~~
他有沒有跟他們講我就不懂咯~~
我都不理的~~~
我聽朋友說的~~
不懂是不是真的~~~

鈴~~~
pj節~~~
就是體育節~~~
我和朋友們討論去哪里玩~~~~
他們講要去金河~~~
可是我都不能去~~~
然后他們又講去jasco~~~

Ok!!!
我一定可以去的啦~~~
可是勒~~
我朋友不給去~~~
haiz~~~
這么近就不給去~~
這么遠就給去~~~~
無聊~~~

講講講講~~~~
決定了在下個星期五去jasco~~~
希望可是去啦~~~~
第一次和班上的同學出去~~~
呵呵~~~
因為以前我只是和band的人出去而已~~~
呵呵~~~

寫到這里~~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