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3年7月3日星期三

2010比赛的日子

突然怀念以前比赛的日子~
和朋友们一起努力,背歌,吹歌,走花式
在那段时间,
也哭了很多次...
一面吹,一面哭
因为我的没用,害到他们T_T
solo高音一直上不到T_T
一直给senior讲



彩排那天,
我的solo简直是一塌糊涂...
高音还是烂!
可是明天就比赛了
又有那么多ex member回来看我们
真是对不起

我会哭
是因为我吹不好
加上benben突然离开我的事情...
状态完全不好


直接在草场上大哭...
而且在全部ahli,senior,ex-member的面前...
姐姐和他男朋友过来安慰我(想起来真丢脸/.\)

终于...
比赛当天...
我吹到了,
虽然不完美,
不过我已经尽力了><


benben,
我没有让你失望
我说要你在天上听我完成这段solo
我做到了!!!!!

只后上网看着ex-member录的video,
她一直说我吹到了~吹到了~
我都觉得很好笑xD真丢脸丫我
他们很替我开心

可是我还要让ex-member来担心><
很对不起丫><

其实我还是想不透

为什么我会被当solo????
我的程度都不好啦
个个senior都知道的啊
干吗要冒险叻????
真是不明白

不过很谢谢他们给我这个机会
让我大胆的走出来
谢谢senior们^^

2010的比赛...也算是我正式第一次的比赛=)
2007年的比赛,我不算><

因为T^T
那一年是我第一年进
所以我只能当花瓶T^T
虽然有走花式啦~
可是不算完整的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W5F-1HYGI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