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读书读书!

读书读书!
为什么你的脑就是读书!
那为什么你的成绩不好!
我是你的女儿!
不是你的工具!

姐姐成绩还有怎样!
成绩坏又怎样!
干我什么事!

他们是你生的!
我也是你生的!
当然脑都差不多一样的啦!

没有说全部都是聪明的!
没有说全部都是笨的!

在家中
jing的成绩最好!
我承认!
在家里!
你一定会把我跟他比!
这个就是我最讨厌的!

6年级时,
jing在UPSR拿到了3个A
很好很好!
佩服佩服!
我很崇拜!

你要我学jing一样
考到这样的成绩
还要我在UPSR拿多过jing的3个A

压力来了
有3个A已经很厉害了
我可以拿到的话
我超级高兴

心里还会想怕会给你失望
因为我没有信心可以拿到
因为我笨

我终于拿到UPSR的成绩了

开心到
我既然可以拿到3个A

我高兴跑回家打电话给你
说我拿到3个A了
是!
你是很开心
可是一天听到我的BM拿到D就说:
拿到3个A有什么用!
还是不及格!
还是要读peralihan!

你知道我听到这句话
我的心碎了
我拿到3个A你都还要骂我
国语是我最讨厌的科目
不及格能怎么样

那我拿3个A来干嘛
到头来还是要给你骂!


到了PMR
jing在PMR拿到了1个A
而且是数学

我对数学没有兴趣了
小学我还可以
中学了
越来越难

妈妈还要我在PMR拿到A
尤其是数学
好!
我尽量而为
我决定要拿A给你看
给你开心

我拿到PMR成绩了
yeah!
我做到了
数学我拿到A了
还全部及格勒

我自己都不相信
回到家
高高兴兴地给你看

你既然还是和以前一样
没有变
有A又怎样!
其他的成绩还是那么烂!
哇!
我及格了你又骂我!
我数学有A你又骂我!
还说那个XX的成绩有很多个A!
说我怎么那么笨!

是啊!
我笨啊!
为什么要把我和他比!
他根本就是聪明的啊!
而且他是别人的孩子!

以前跟我说什么不要把我和别人的孩子比!
他们能出去是他们的事!
你是你!
他们是他们!
你每次这样跟我讲!

可是为什么你就是要把我跟他们比!
说我的成绩那么烂!
朋友问你我的成绩怎样?
几不敢讲出来和朋友讲!

我有叫你跟他们说吗!
他们八卦他们的事啦!
他们要炫耀自己的孩子,他们的事啦!
为什么你还要参一脚下去!

你明知道你的女儿笨咯!
讲来干嘛!

SPM了!
jing拿到一个A
也是数学

其他也是及格
我超佩服的
jing真的很聪明
我很羡慕

可是
现在外面的学校要5科C以上的科目才可以读
不然就要读多一年多

我都还没有考SPM
你就在我面前碎碎念!
你懂你很烦吗!
每天都在讲!
不闷的咩!

你哟!
我越来越讨厌你了!!!!!!!

3 条评论:

  1. BB~
    不要不开心麻~
    你的努力老公看到的,你比起老公的成绩好很多了拉~
    不要介意爸妈说什么麻~
    他们只是想你跟进步~
    不说你好是因为不想宠坏你罢了~
    在他们心中你还是个可爱的宝宝麻~
    他们还是会怕你这个怕你那个,都是因为担心你不放心你~
    老公做不了什么,只能在你心里陪伴你~
    你一定要好好的忍耐着两年哦~
    怎么都好,生气对身体不好哦~
    要乖乖~老公要老婆天天都能开开心心~
    就算真得很不开心都要忍耐~
    记得“忍”是可以带给你很多好处的~

    回复删除
  2. BB~
    不要不开心麻~
    你的努力老公看到的,你比起老公的成绩好很多了拉~
    不要介意爸妈说什么啦~
    他们只是想你跟进步~
    不说你好是因为不想宠坏你罢了~
    在他们心中还是个可爱的宝宝麻~
    他们还是会怕你这个怕你那个,都是因为担心你不放心~
    老公做不了什么,只能在你心里陪伴你~
    你一定要好好的忍耐着两年哦~
    怎么都好,生气对身体不好哦~
    要乖乖~老公要老婆天天都能开心~
    就算不开心都要忍耐~
    记得“忍”是可以带给你很多好处的~

    回复删除
  3. 谢谢你dear~
    只是我真的很不了解我爸妈...
    他们要我做的事我做到了...
    可是结果不是称赞...
    是责骂...
    有时我真的很想在他们面前哭出来...
    可是哭了他们一定又会讲...
    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