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拜托...

拜托不要再这样了...
我不想我们还有这些问题...

是...
我很介意高度...
有哪一个女生是不介意的...

男生高过女生是代表可以保护女生...
女生高过男生感觉好像女强人...
周围的人也会对男生指指点点...
我很不喜欢...

我不喜欢给不认识的人感觉我的男朋友是小孩子...
这样男生会很受伤...
会因此分开...

这些是我以前的想法...
现在我想通了...
我也看过女生高过男生的...
他们也可以过得很幸福...
我想我可以...

那时你来找我的时候...
你的高度让我吓到...
可是我还是接受你...
因为我真的喜欢你...

我也不介意其他人怎么看我和你...
我的姐妹也有说过我和你不可能一起超过一个月...
可是我做到了...

我们还一起了4个月...
我自己害怕你会嫌弃我的高度...
我高过你...
我真的很想矮...
矮就不会有那些烦恼...

你说你不会再高了...
我不介意...
可是我姐姐讲我还会高...
我真的很怕...

170已经很高了...
再高的话...
你的心情会怎样...

感觉我想很多...
可是又怕真的会...

说老实话...
你有自卑过吗?
有介意我的高度吗?

这些我问不出口...
因为会怕你说了我不希望听到的话...
只好放在心里...

现在你真的不要想太多了...
我永远爱你一个...
kenny w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