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好玩的一天^^&很累的一天

今天。。。
我跟平时一样。。。。
早上去练习。。。。。。。(我几hardworking一下= =")haha~~~~
今天比较静。。。。
因为比较少人来。。。。。(星期四就是这样的啦~~~)
haiz........
习惯了。。。。

今天很难得。。。。
嘉敏会来练习。。。。。(她讲来陪我^^)
开心~~~~^^
不只是我一个人了~~~~^^
SHIN CHAIN也来了~~~~~
我想到他昨天问我。。。。
SHIN CHAIN:我明天可以来练习吗?????
我说:当然可以啊!!!!为什么不可以????
SHIN CHIAN说:我以为不可以来。。。。。
= ="
我给他炸到。。。。。
哈哈

我们本来9:30出去501台练习的。。。。
可是太少人了。。。。。
我们就拖到10点多才出去练习。。。。
结果给德禄骂了。。。。。
问我不是9:30出去的么????
为什么现在还在BANDROOM????
我。。。。。。
HAIZ........
我心想会给德禄骂。。。。
可是没有想到真的给他骂。。。。。
T.T

今天只是有5个人来而已。。。。(我,嘉敏,SHIN CHAIN,XIN WEI ,ZHI KEONG)
SO SAD.........

我们练了歌。。。。(不是很好)
德禄又PONTENG了。。。。。
早上班很爱PONTENG勒。。。。。
有CCTV的勒!!!!
真的不怕= ="
我看那个CCTV每天都看到德禄走出去。。。。。。
哈哈。。。。
可是为什么不会被捉勒?????
LIM MING没有好好管哦~~~~~
哈哈~~~

WALAO!!!!
德禄一来。。。
就叫我们练BUNGA TANJUNG给他听。。。。。。
哇!!!!
我的嘴巴已经很痛了。。。。
还要我练。。。。。
而我是SOLO勒!!!!!
哼!!!!
我恨你!!!!
德禄!!!
MA的时候你也要SOLO!!!
不要只是我一个人!!!!
陈琛又不能出。。。。
AHLI BARU又不会!!!!
要我怎样办!!!!
T.T

练给他听了BUNGA TANJUNG.......
他还有听ASMARA!!!!!!
我真的要死了!!!!!
不懂几时才死勒!!!!
HAIZ........
我的嘴巴又要爆了啦!!!!!

练好了。。。。
我们就会BANDROOM。。。。
我们放好了ALAT。。。
我们就去CANTIN吃~~~~
HAIZ......
都没有东西吃的!!!!
只好吃NASI LEMAK 咯~~~~~
我有喜欢吃的东西~~~~
哈哈哈~~~
我真容易满足啊~~~~~^^v

过后我们回去抹alat~~~~
上课了~~~
当然还没有回班先。。。。。
德禄找我和嘉敏讲东西。。。。。(不会和你们讲^^)

讲到一半。。。。。。
突然看到教练来bandroom。。。。。
吓到我一跳。。。。。
我现在有上课耶!!!
会不会给教练骂的哦?????
德禄就叫我们先回班。。。。
下课才找他。。。。

下课了。。。。
我吃了东西就去bandroom找德禄。。。。
可是我看到kien pin 和 wan ting在锁bandroom........
我问kien pin德禄勒????
他讲他在外面。。。。
= ="

然后我去找嘉敏。。。。
嘉敏讲他又放我们鸽子了。。。。。
haiz.........
无聊。。。。。= ="

我就写到这里~~~~^^
bb~~~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