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他们跳舞很好笑~~~^^

我给他们看了mv。。。。。
我叫他们跳舞。。。。
本来他们都不要。。。。
不过我想要MA了。。。。
他们不跳的话。。。
MA的时候谁来跳。。。。。。= =

不过他们还是跳给我看了。。。。(跳balloon)
Form 3的人先跳舞。。。。(俊贤&COFFEE)
他们跳得好好笑哦。。。。
俊贤跳到一点点就不要跳了。。。。
不过我们还是看着coffee跳。。。。
我用我电话拍下来了~~~^^
超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
现在到mirotic的人跳了。。。。(祖耀,德禄,LUI BOON,KIEN SOON,讪兴)
可是。。。
德禄和讪兴不能来。。。。
只好看3个人跳咯。。。。
可是他们还是不要跳。。。。
我拿他们没有法子。。。。。
我只好给他们排位子先。。。。。。

然后到戏剧了。。。。。(YEE KAY,CHING YEE,KAI LUH,KIEN SOON)
他们一直吵。。。。
讲不要这个不要那个。。。。。
haiz.........
顶他们不顺。。。。。。。= ="
chan yee ling写剧本给他们(他们想不出怎样骂!!!!)

然后我一直重复给他们。。。。
终于。。。。
好了一点点。。。。。
这个时候。。。
德禄sms给我。。。。。。(问我们怎样了)
我不会写。。。。
我叫chan yee ling帮我回他。。。。。
我又在看他们的戏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