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星期日的一天~~^^

1:30了~~~~
我的朋友都来了(band的人)。。。。
我没有想到我家可以给这么多人来勒。。。。。= ="

他们来了。。。。
我给他们看mv。。。
我就在msn。。。。
我在msn的时候。。。。
chan yee kay还给我在上网!!!!!!
气死我了!!!
不过我还是没有讲什么。。。。。(不敢讲= =)
不过他们来了。。。。
才知道因为他爸爸要出去。。。。
所以才迟来。。。。。(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在房间找衣服的时候。。。。
LUI BOON&COFFEE一直叫我。。。。。
我不懂什么事。。。。
我出去一看。。。。
WALAO!!!!!
电脑停了。。。。。T.T
我赶急去找我姐姐。。。。。(不是我的电脑T T)
(我那里这么多钱买电脑啊T T)
然后我姐姐帮我弄好了。。。。
结果。。。
原来是这个电脑是这样的。。。。。
不是我朋友弄的。。。。(不然我会死得很惨!!!)
(这是我姐姐男朋友的电脑!!!)
我几厉害!!!
我会和姐姐的男朋友借电脑来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