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最累的一天= =

我们的brasswind家族~~^^

今天又有marching了。。。。。
haiz.....
可是为什么是cara japan的???
不是cara lama的????
MA不是要cara lama么???
难到我看错了????
= = "

我们在旧的排球场练marching。。。。
分section来练。。。。
haiz.....
当然啦!!!
ahli baru都有些不会。。。。
不会的ahli baru跟kien pin.......
会cara japan的人跟自己的leader.......

我在marching的时候。。。
吓了一跳!!!!
辉隆和家辉在教人勒!!!
呵呵~~~
我真不专心~~~~

2:15了~~~~
dismiss了~~~
我们就看kien pin,phooi wen,洁欣他们讲东西。。。
然后就到我们出场了~~~~~
谁叫我们是MA的commite勒~~~~
就讲我是MA的XXX。。。。
我负责什么的~~~
我要找谁~~~~/我要什么东西~~~~~
就这样~~~~

然后我要找我负责的人时。。。。。
德禄找我和嘉敏。。。。。
啊!!!
我现在要找人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