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最累的一天= =











啊!!!!!
今天又有marching!!!!!
可是不是练cara lama.......
是练cara japan的????
为什么???
还是我看错了。。。。。
呵呵。。。。。

marching当然是分section的啦~~~~
不过勒~~~
不会的ahli就跟kien pin~~~~
会的就跟leader咯~~~~

我在练习的时候。。。。
哇!!!!
吓我一跳!!!!
辉隆和家辉教ahli baru marching勒~~~~
哈哈~~~
我练习真不用心哦~~~~^^
haha~~~

2:15了~~~
我们要dismiss了~~~
然后我们听kien pin,phooi wen ,洁欣讲话。。。。。
到我们出场了~~~~
我们MA的commitee出来问东西/找人。。。。

讲完了~~
dismiss了~~
我就要找我刚刚叫的人。。。。
突然德禄找我和嘉敏。。。。。
haiz......
我要找人的勒。。。。。
没有时间了啦~~~~
他们要3:00会班勒~~~~
当然我也是~~~~

德禄讲到一点点~~~~
kien pin就要找MA的commitee........
讲完了~~~
德禄讲下课才找他。。。。。
他会不会又像昨天一样。。。。
放我们鸽子。。。。
哈哈~~~
为了不要给他放我们鸽子。。。。
我们先问好先~~~~

然后我就去找我刚刚要找的人咯~~~~
讲来讲去。。。。。
很多人的东西都没有。。。。
haiz.....
气死我了!!!!
还要帮他们找!!!!
我真不得空啊!!!!

讲完了~~~~
我去抹我的乐器~~~~~(我今天有练习。。。我几乖~~~~)
哈哈~~~~

然后我就进班咯~~~
班上的人好好笑哦~~~
讲我ponteng啦~~~
你好早来啦~~~~~
哇!!!你这么早来的???现在才12:30勒!!!
还有很多很多~~~~
哈哈~~~~

下课了~~~~
我就去吃了东西。。。。
然后和嘉敏去bandroom找德禄~~~~
德禄看到我们~~~~
问我们为什么会来的???
= ="
给他炸到!!!!!
不是他叫我们来的么???
为什么还问我们????
不过他终于想起来了~~~~
讲完了~~~~
我们就会自己的班上课~~~~

写到这里~~~~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