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好笑的一天^^

今天。。。
我没有去外婆家。。。
因为我要负责MA的表演。。。。。
谁叫我是MA的group leader。。。。。

我和他们定在星期日的下午1:30来我家。。。。
我在客厅玩电脑的时候。。。。
祖耀打电话来。。。。
问我的家在哪里。。。
我就告诉他咯。。。。(因为他要来我家嘛~~~)

不到一会儿。。。。
我听到车声。。。。
我就出去看。。。
原来~~~
是。。。(祖耀)
= ="
我们不是定在下午1:30吗????
怎们他这么早就来了。。。。= ="(那时的时间是中午12:38)

好忙好忙哦~~~~~
要到1:30了。。。。。
那些人就到来问我家在哪里了。。。。。。(因为我的家很难找)= ="
(为什么我住的地方都没有知道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