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超想哭的一天T.T

今天我好想哭啊!!!!
可是真的哭出来了。。。。
不知道德禄他们有没有看到。。。。。
希望没有啦。。。。
应该没有呱。。。。
要不然为什么德禄没有问我。。。。
呵呵。。。。(苦笑)

我到现在还会吹不好bunga tanjung勒!!!!!!
so angry!!!!!!
so sad!!!!!!!!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又不是我想吹不好的!!!!
我也想吹好啊!!!!!!
就是吹不上嘛!!!!!

现在我的嘴巴爆了才甘愿是不是!!!!
嘴巴爆了还能吹什么!!!!
都不能吹了!!!!
再吹就根本不好听也不好看!!!!

吹吹吹吹!!!!
现在我的脑都只是吹吹吹和痛痛痛!!!!
根本没有东西再给我去想了!!!!

现在的ahli baru又还不会吹歌!!!
要我们这些ahli lama吹!!!!
asmara &bunga tanjung不是很好吹的勒!!!!
你来吹看看啦!!!!
看好不好吹!!!!
除了出过formation的!!!!

之前讲要背已经要死要死了!!!!
现在好啦!!!!
我还要solo!!!!!!
我不是神!!!!
我是人!!!
人是有限度的!!!!
就算人是没有限度的!!!!!
神也是有的!!!

不要看到我每天来练习的样子!!!
我也不想来的!!!!!
以为我很闲啊!!!!
每天给我爸妈讲!!!!
你们还以为我爸妈很喜欢我进band啊!!!!
之前是勒!!!!
可是现在不是嘛!!!!

我真的不知道我留在band的选择是不是好的。。。。。
希望是好的啦。。。。。
不要给我逃避了!!!!
虽然逃避就是不用来练习。。。。。
可是你想回来的时候也没有机会了。。。。。。。

2 条评论:

  1. 他们没有看到..但是我看到了.
    感觉到的.
    因为同一天生日吧? 呵.

    这种感受我也体会过.
    我明白.

    不要这样逼自己了,逼自己也没有用呀.
    就让自己放轻松去吹那一段solo吧.
    不要把他当成solo,当成只是一段chorale.
    就这样去吹,吹出来就对了.
    不要理别人给你的评论,他们怎样讲他们的事啦.
    你自己吹好了就可以了.


    加油吧.
    我能帮到你的,就只是陪你练,在你身旁给你支持.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2. 呵呵~~~^^
    谢谢你给我的鼓励^^
    我会尽力把歌吹好的^^
    thx~~~~^^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