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担心的事。。。。

我现在最担心的事就是。。。。。。
我的朋友。。。。。。

怎么说呢???
commitee list出炉了。。。。。
有很多人上任。。。。。
例如:
王家辉,
李嘉敏,
LOW WAN YEE,
柯静仪。。。。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
今天。。。
我和平常一样去到BANDROOM。。。。
bandroom和以前一样。。。。。
没有变过。。。。

可是。。。。。。
人变了。。。。。。
变得忙了。。。。。。
之前一个普通的ahli。。。。。
就这样过了MA。。。。。
就这样。。。。
我的朋友上位了。。。。。。
(柯静仪)

好忙好忙哦。。。。。。
忙到没有时间理我们了。。。。。。
把我们放在一边了。。。。
这是没有办法的事啊。。。。。
谁叫他上任了。。。。。
呵呵。。。。。(苦笑)

上课了。。。。。
依琪和我一起回班。。。。。
本来想叫
柯静仪一起回班的。。。。。。
可是。。。。
看他这么忙。。。。。
就没有叫他了。。。。。。

我和依琪一面走一面聊。。。。。
说他们的事情。。。。。。

下课了。。。。。
我们一起下课。。。。。
柯静仪很忙很忙。。。。。。
忙着和ahli讲东西。。。。。
没有理到我们。。。。。
一直到了上课。。。。。。
他还是没有理到我。。。。。。
算了。。。。
他很忙嘛。。。。。
谁叫她是leader。。。。。

因此这样。。。。。。
我觉得。。。。。
我们的友谊好像隔了一面墙。。。。。
怎样都好。。。。。
都过不到那面墙。。。。。。。

然后。。。。
嘉敏。。。。。
他上了秘书。。。。。
越来越忙了。。。。。
之前忙了一点。。。。。
现在是越来越忙了。。。。。。
忙到来。。。。。
大家都觉得友谊又被影响了。。。。。。

大家最怕的事终于出现了!!!!!
就是友谊 友谊 友谊 友谊!!!!!!!!!!
终于出现了!!!!!!

友谊真的是很可怕!!!!!!

为什么!!!!!!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