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我生病了T.T

T.T
我生病了。。。。
昨天就开始不舒服了。。。。。
爸爸还不信我。。。。
讲要读书的时候就不舒服。。。。。
去玩的时候就没有。。。。
讲我骗他。。。。。
超伤心的T.T

今天早上本来有练习的。。。。。
可是因为不舒服。。。。。
妈妈要我不要去学校。。。。。
留在家。。。。
可是今天我要还给我朋友projek。。。。。
今天brasswind也有事情要讲。。。。。
所以我今天一定要去学校。。。。

爸爸看到我这样。。。。
讲等一下12.30的时候载我去学校。。。。。
然后他们走了。。。

我想了又想。。。。
12.30有pengawas在外面了。。。。
那些pengawas一定不给我进学校的啦。。。。。
每次都是这样的啦。。。。。
以为是pengawas就大完酱!!!!
学生不是人呐!!!!
pengawas也不是人呐!!!!
为什么那些pengawas可以讲学生的坏话!!!!
学生就不给!!!
讲了还会给pengawas骂!!!!
王八蛋!!!!

都不懂那些老师是怎样的!!!!
不给学生这样那样!!!!
给pengawas这样那样!!!!!
去死啦!!!!
死老师!!!!
死副校长!!!!!
死马来猪!!!!

听不懂华语就不要吵啦!!!!!
什么在马来校一定要讲国语!!!!!
会讲马来语就不用读这个学校料啦!!!!!
这么烂的学校!!!!
谁要读!!!!
还不是离家近!!!!
傻佬!!!!!
不然谁想读!!!!!
讲是名校啊!!!!
吐!!!!
名你的头校!!!!!
烂学校就有分!!!!!

尤其是那个pn.nolaini啊!!!!!
昨天周会还讲不可以顶老师!!!!
不可以顶老师还可以讲!!!!!
可是他还讲不可以顶pengawas!!!!
傻佬啊!!!!
去世啦你!!!!
pn.noliani!!!!!!!!!

12.00。。。。
爸爸来载我去学校。。。。
我叫爸爸不用等我。。。。。
我怕会在学校会很久。。。。
不要给爸爸等。。。。
因为他等一下还要回公司。。。。。
因为爸爸的老板会来。。。。。

我们在bandroom讨论戏剧的东西。。。。。
讲完了。。。。
我,德禄,嘉敏在bandroom讨论事情。。。。。
本来我们要在2.00回的了。。。。。
可是嘉敏讲等到打铃才走。。。。。
我也是。。。。
因为ivy 2.30才回来载我回家。。。。。

铃~~~~
下一节了。。。。
德禄叫嘉敏回班。。。。
我,德禄,kien pin一起出去。。。。。。
走到cantin,
我打算打电话叫ivy来载我的。。。。
德禄他们走了出去。。。。。
突然德禄叫我出来。。。。
我以为叫我为什么还不走。。。。。。
我就一直和他拜拜~~~~(哈哈~~~好白痴哦~~~)
他还不走。。。。
我问他为什么还不走????
他讲ivy来载我了。。。。
蛤!!!!
我不是讲我会打电话给他的么????
为什么这么早就来了???

ivy问我为什么会没有去读书????
我讲我不舒服。。。。。
然后我下车去买fruit吃~~~~
然后就回家了~~~^^

我写到这里~~~~
拜拜~~~~^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