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告诉了我一件事

爱情。。。
真的很难。。。。
喜欢一个人真的很困难。。。。

喜欢一个人。。。。
不敢表白。。。。
不敢直视。。。。

当你喜欢一个人时。。。。
朋友一定会问你:
“有没有喜欢的人啊??”
你就要看他是不是会帮你守秘密。。。
可是大多数的人都不会告诉朋友。。。。
那些朋友会知道你喜欢的人。。。。
因为你的动作。。。。
你的语气。。。。

可是有些人只是对男生讲话很斯文。。。
但和女生讲话的时候。。。。
会露出本性。。。。
就这样。。。。
就被朋友说你喜欢他。。。。
=.="
无聊!!!
这样都会被讲。。。
我就是这样。。。
给他们讲。。。。。。

你正当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那个喜欢的人不是就有女朋友了。。。。
不然就不喜欢你。。。。
真悲哀啊。。。。

你正当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就会有一个人喜欢你。。。。
可是你又不喜欢他。。。。
偏偏他又跟你告白。。。。
怎样办。。。。
我就是遇过。。。。
真恐怖!!!!

为什么!!!
为什么!!!!

喜欢一个人这么累。。。。。
喜欢的人不喜欢你。。。。
你不喜欢你的偏偏喜欢你。。。。。。
为什么要这样!!!


还好我现在没有喜欢的人~~~
不然就惨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