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T.T

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没有练习了!!!!
T.T
我又不能出去了。。。。

昨天德禄打给我。。。。
讲放假的练习全部取消了。。。。

哇!!!!
T.T
不要练习就有练习!!!!
要练习就给我没有练习!!!!



不能出去了。。。。。
haiz。。。。。。。
为什么我这么命苦。。。。。
练习才能出去。。。。
T.T


为什么有H1N1!!!!
为什么!!!!!
这个会死人的勒!!!!!
H1N1!!!!!
快点消失啦!!!!
H1N1!!!!!

你给我去死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