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令我想起了一件事

令我想起了一件事。。。。
就是我喜欢的人。。。。
为什么呢???

我朋友一直问我的小名是什么。。。。。
我就告诉他们说。。。。
我的小名叫作小雷。。。。。

这个名字是我以前喜欢的人的朋友帮我取的。。。。。
的朋友叫我小雷。。。。
听了以后。。。。
也和他的朋友一样。。。。
叫我小雷。。。。。

我很讨厌别人帮我去花名。。。。
因为取的名字都不好听的。。。。。
因为我姓。。。。。
那些人就取我很讨厌的名字。。。。

可是我6年级的时候就不一样了。。。。
虽然他们也会帮我去花名。。。。
可是他们帮我取的名字好过以前那些帮我取的名字还要好听一些。。。。。。。

每次下课。。。。
我回班当值日生。。。。
我喜欢的人。。。。
他也回班。。。。
因为他是卫生员。。。。

每个星期二。。。
我回班当值日生。。。。
都会回来看我们做值日生。。。。。。。。
我想他会不会太得空。。。。
星期二都会回来。。。。
不见每天回班。。。。

不过我很开心。。。
我回班好像没有做值日生。。。。。
好像都在和他玩。。。。
因为他每天看到我就会叫我小雷。。。。。
呵呵。。。。

有一天。。。
我早上来学校。。。。
我一坐上位子。。。。
我的朋友就跑过来说。。。。
XXX喜欢我。。。。
我听了十分惊讶。。。。
可是我好像没有听清楚。。。。
所以我就没有说什么。。。。

那天后。。。。
我和他也是没有改变。。。。
一样打打闹闹。。。。
感情都没有变过。。。。
一样是好朋友~~~~

这样也好。。。。
就当那件是没有发生过。。。。。。
不然感情会变。。。。
我希望这样的感情一直这样下去。。。。。
也不要告白后。。。
变得很尴尬。。。。

呵呵呵。。。
我想得真多~~~
现在也没有联络了。。。。
不要想了。。。。

还有大把的时间。。。
现在要想考试的事情先。。。。
加油加油加油!!!!!
祝我好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