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同班同学(改词版)女生唱给男孩子听的^^

放学之后回家路上
我们一起打赌吧
看谁能先追到他

要写情书吗
刺探电话号码
接电话的却是他妈妈

第一时间冲到课室
想坐他的位子
躺在他桌子上

能坐在他隔壁
是最快乐的事情
什么条件都不跟你换



哦~
那个男孩
毕业之后
会变成什么样

染了头发
换了新装

还有没有那帅帅的模样

哦~
那个男孩
你也一定偷偷的爱过他

同班同学
谁近水楼台先得月



第一时间冲到课室
想坐他的位子
躺在他桌子上

能坐在他隔壁
是最快乐的事情
什么条件都不跟你换



哦~
那个男孩
毕业之后
会变成什么样

染了头发
换了新装

还有没有那帅帅的模样

哦~
那个男孩
你也一定偷偷的爱过他

同班同学
谁近水楼台先得月



未来太遥远
我们都太天真
以为是永远

永远追不回
我们的15岁



哦~
那个男孩
毕业之后
会变成什么样

染了头发
换了新装

还有没有那帅帅的模样

哦~

那个男孩
你也一定偷偷的爱过他

同班同学
谁也追不回的岁月







同班同学
谁也追不回的岁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