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walao!!!

今天最后一天考试咯~~~
哈哈哈~~~
开心~~~

可是。。。
今天我把一个人弄生气了。。。。
就是我的朋友“陈善佑
walao!!!!
原来他会骂粗话的勒~~~
看他的样子这么斯文~~~
没有想到~~~~
人真的人不可貌相~~~~

2.00了。。。
我就去学校。。。
为什么这么迟才去勒~~~
因为考试。。。。
因为考试,所以下午班不用练。。。
没有练习真不自在。。。。
每次都早去学校。。。。
现在是迟去学校。。。。
真有够无聊的。。。

我去班上时。。。。
突然吓到。。。。
trumpeter的声音吓到我啊。。。。
so大声的。。。。
我跟依琪去看一看。。。
walao!!!!!
才有5个人练习。。。。。。
厉害!!!!
不会无聊么???
我觉得会咯。。。
不懂为什么。。。
哈哈哈。。。。。

铃铃~~~
考试了!!!!
第一个是考ps。。。
walao!!!
ps啊??
不是啦。。。。
pendidikan seni。。。。
画画啦~~~~

涂颜色。。。
涂到我的手痛到。。。。。
没有力了。。。。
haiz。。。。

铃铃~~~
下课了。。。。
我和朋友们一起下课吃东西。。。。

铃铃~~~
上课了。。。。
又考试了。。。。。
现在是考moral。。。
walao!!!!
moral有15题ABCD的。。。。
15题就45分了。。。。。
哇!!!
真好拿。。。。
其他的就不好拿了。。。。T.T

WALAO!!!!
突细检查。。。。
可是收到的还不是玩具。。。
和糖果。。。。
哈哈~~
都没有收到电话。。。。。

我班上的人也有带电话勒。。。。
可是也是没有没收到。。。。
haiz。。。。
这么老师这么笨的。。。。
哈哈哈哈~~~
也对啦。。。
如果没收到的话。。。。
就好笑了。。。
哈哈哈哈~~~

walao!!!!!
他把他的电话放在他的鞋子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如果是我的话。。。。
就算没有被没收。。。。
我也不敢用了。。。。
因为很。。。。
哈哈哈~~~
可是他还是会用的啦。。。。
不用的话。。。。
哪里来一个电话给他。。。。
哈哈哈哈哈~~~~

铃铃~~~
终于考完了moral。。。
现在到考geografi了。。。。
为什么不要先考geografi勒。。。
最后一个要考轻松点的嘛。。。。
haiz。。。。

就这样。。。。
year!!!
终于考完了!!!!
不用再无聊了!!!!
考试真的超无聊!!!!!!

写到这里!!!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