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假期没有了T.T

假期没有了。。。。
明天要开学了。。。。
怎么办。。。。

我怕我会迟到勒。。。

因为放假的时候。。。
很迟睡。。。。
又很迟才起。。。。
12点才起来。。。。
怎么办。。。。

我的前面头发剪了一点。。。。
不知道同学们看到了会怎样呢。。。。。
应该没有东西呱。。。。
不是很明显啦。。。。
前面平了一点。。。。
短了一点。。。。

之前我的头发看不到我的眼睛的。。。。
现在看到了。。。。
可是我喜欢前面头发长。。。。。
可是姐姐叫我去剪掉。。。。
因为很恐怖。。。。
看不到眼睛。。。。
拍的照片也是看不到我的眼睛。。。。
haiz。。。。

头发没有弄到眼睛好怪哦。。。。
没有安全感。。。。
haiz。。。。
头发头发。。。。
快点长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