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哭了

哭了
因为出了某件事
我哭了
我在他们的面前哭了
他们不懂怎么一回事

我为了不让他们担心
我只能在他们的面前勉强地笑
但他们讲我笑得很勉强
说一定出了什么事

他们这样讲
令我笑不出来
而令我想哭了出来

如果那某件事就这样过去了
我该用怎样的心情来面对
我该用怎样的眼光来对待
这毕竟是我第一次遇到的事情

我真的很痛苦
不知如何
怎样才可以停止眼泪
才能不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