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愛情。。。

愛情是什么東西???
只要人一出生。。。。
就會有情感。。。
可是還沒有愛情。。。。

可是到懂事后。。。。
就會慢慢地出現一種感覺。。。。
說不出是什么感覺。。。。
你見到一個人。。。。
你會緊張。。。。
到了6年級。。。。
你才懂是什么感覺。。。。

可是我勒。。。。
我還是不懂什么感覺。。。。
因為。。。
我沒有看到喜歡的人。。。。
也沒有喜歡的人。。。。

我6年級的時候。。。。
有一種感覺。。。。
可是勒。。。
不懂怎樣表達。。。。
所以沒有管表達不表達的。。。。
畢竟我那時才6年級。。。。
還有很漫長的路要走。。。。。

到了上了中學。。。。。
我好像遇到我喜歡的人。。。。
可是勒。。。。
又好像不是。。。。
我又沒有管了。。。

到form1。。。。。
又是同一個人。。。。
可是他讓我討厭了他。。。。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他以為壞就有人愛。。。。
反而更討厭。。。。。

所以。。。。
不要隨便變壞。。。。
壞了后。。。
想要女生喜歡。。。。
可是那個女生不喜歡。。。。
想變好也沒有用了。。。。
因為她都知道你之前的樣子了。。。。。
改都沒有用。。。。

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不要爽爽就變好。。。。
爽爽就變壞。。。。
會令人跟討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