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累了

累了。。。。
昨天练习。。
好累啊!!!!!!!!

不是练歌和练basic累啊!!!
是教人好累啊!!!

昨天。。。
我,伟翔,jacky来练习。。。
陈琛没有来。。。。
因为他的手受伤。。。
拿不到乐器。。。。
haiz。。。。

一开始练习的时候。。。
我教jacky...
我的性格好像好了一点。。。。
没有发很大的脾气。。。。
对他好声好气。。。。

conducter说什么。。。
我就解释给jacky听。。。。。。
他只是点点头就算。。。。。
haiz。。。。
问他懂不懂。。。。
他就讲懂。。。。
真不懂他真的懂不懂。。。。。

练到一半。。。。
伟翔找我。。。。
他跟我讲。。。
jacky好像不要听我讲话的样子。。。。
我听了。。。。
有点生气!!!

可是我还是有跟他讲东西啦。。。。。
只是脾气有点不好了。。。。

我们练了basic。。。。
然后练歌。。。。
吹了吹。。。。
conducter叫我们去练歌。。。。
练了练。。。。
德禄叫我教jacky。。。
我叫jacky来。。。
我教他。。。。

哇!!!!
我很生气!!!
我刚刚concert的时候教这么久。。。。。
他居然什么都不懂!!
气死我了!!!
我就问他刚刚concert的时候。。。
到底有没有听我讲。。。
他讲有。。。
可是勒。。。。
我问他我刚刚讲过什么。。。。
他答都答不出。。。

这时候。。。。
我的火起来啦!!!
我骂了他。。。。
可是不算骂啦。。。
我就用讲来问他重复的问题。。。。

conducter叫我们回去concert。。。。。
这时候我没有话讲了。。。。

练了练。。。。
上一part练好了。。。。
conducter叫我们练下一part。。。。
conductersection练习10分钟多。。。。
我练好了。。。
我有教jacky。。。
有重复同一样的东西。。。。。

德禄来了。。。。
德禄要我和伟翔要吹歌。。。。
吹完了。。。。
德禄问jacky东西。。。。。
他好像也要发脾气了。。。。
我也吓到一跳。。。。

德禄不是叫我不要发脾气么??
为什么他又。。。。。
haiz。。。。
真搞不懂。。。。

不懂德禄是不是听到我刚刚发脾气勒??
才去问Jacky刚刚练了什么勒??
haiz。。。。。

累了累了。。。
真不想过这样的日子了!!!!!!
jacky啊!!!!!!!!!!
听话啦!!!
记性好点啦!!!!
不要忘记我讲的东西啦!!!!!!!!!!!!
你记得我讲过的东西我就很高兴了。。。。。
加油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