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我的哥哥


这个是我的哥哥。。
想认识吗???
哈哈~

他叫智翔。。。
16岁。。。。
他读smk kepong。。。
可是因为某件事不要读了。。。。。
(不是家里问题)
其他的我就不懂啦。。。。
还有。。。。
他有女朋友~~
就是我的大嫂~~^^
可是我没有看过啦~~
不懂什么样子~~
哈哈~~~

我们是在fs认识的。。。。
本来他不是我的哥哥。。。。。
(不是真的哥哥,是干哥哥)

我勒。。
是在家最小的。。。。
是人都想要哥哥或姐姐啦。。。
不然就想要妹妹或弟弟咯。。。。。。
当然我也不例外啦~~
我就找哥哥咯~~

本来我有一个干哥哥了。。。。
可是勒。。。。
不懂为什么啦。。。。
觉得他很烦。。。。
所以勒。。。。
我又没有哥哥了。。。。

正好。。。
他在上网。。。
就问问他要不要收我做干妹妹咯。。。。
他就考虑了一下。。。
就收我做干妹妹了。。。

我们就在电话或msn聊天咯。。。。
他很厉害勒。。。。
做工都可以上网。。。。。
真不怕给人骂的咯。。。。。
haiz。。。。

很闷啊~~
喂!!!
买012啦!!!!
016很贵勒!!!
朋友们!!!
怎么你们现在都买016了。。。。。
我之前用016的时候。。。
你们就用012.。。。
我现在用012。。。
你们就用016。。。。
气死我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