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haiz

haiz。。。
明天MP了。。。
又要公布senior test的人了。。。。

haiz。。。。
我一定不pass的啦。。。。
想都知道。。。
歌吹得這么爛。。。。
還會pass么??

過了明天的MP。。。。
就看不到今年的form5了。。。。。
有點不舍。。。。
可是他們始終還是會離開的。。。。。

今年過了。。。。
明年的MA&MP。。。
很快就到了。。。。
我更舍不得。。。。。

因為明年畢業的人都是senior。。。。。。
又很多commitee。。。。
又是我們的朋友。。。。。

我最舍不得的人。。。
陳琛。。。
德祿。。。。
欣穎。。。。
慧琪。。。。
依寧。。。。
還有很多很多。。。。。。
一共有11個人要畢業。。。。。
怎么辦。。。。。

如果他們過了MA&MP。。。。。
他們就畢業了。。。。
不再回來了。。。。。。

我們該怎么辦。。。。。
我們可以靠自己嗎???
我們還是要依賴senior。。。。。

真不敢想象。。。。
他們畢業了。。。。
這個band會變得怎樣。。。。。

會變的很好呢???
還是會變的更爛????
希望明年的MA&MP都不要來。。。。。
我們需要你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