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不要当我是病猫!!

我最讨厌别人不尊重我!!
把我当玩笑!!
当我死了!!

以为我不会发火!!
就当我是病猫!!
以为讲我很爽!!
以为我不会发脾气!!

你想太多了!!
我不是不会!!
是看在你的面子上才不讲你的!!

不要以为我没有脾气!!
我的脾气不是好惹的!!

不要以为你每天讲讲讲!!
我就不会放在心上!!

是!!
我是第二天就会忘记!!

可是!!
你是人!!
我也是人!!

你每天看到我!!
就在我耳边讲讲讲讲!!
我的心情会好过没有!!
我只是闷在心里没说出来而已!!!

我说出来!!
看你的面子往哪里摆!!

是人都听过!!
我不犯人,人不犯我!

你不允许我讲你!!
那为什么以为我允许你讲我!!

如果我讲你!!
你是不是会觉得不爽!!
我也会!!

不要只体会自己的感受!!
也要体会我的感受!!

我的自尊心不是给你踩的!!
如果你的自尊心给我踩!!
看你的感受是什么!!

如果你体验不到这种滋味!!
我会让你体验什么是自己的自尊心给人踩的滋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