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回忆

为什么他们会讲我有男朋友的...
我没有...

而且我没有喜欢的人...
请相信我...
我没有假假...
我也没有骗人...

而且我不是很好看...
我以前很不好看的...
我是进到中学的第二年才会有所改变...
才会想变好看...

为什么那时才想变好看么...
我也不知道...
以前都从来没想过...
可能是我进中学第一年喜欢一个人吧...

可是...
他让我喜欢变讨厌...
不是很讨厌啦...

他会让我想回以前为什么这么笨会喜欢上他...
可是说真的...

以前也是很多人喜欢他...
就是看到他的第一眼...

可是一知道他的行为...
就不喜欢了...

他们和我一样...
觉得很可笑...

算了...
不想了...
想了会更讨厌...

现在在找男友当中...
不要说我有男友...
我的要求不是很高...

×要高过我...
×长相让我觉得可以...
×不用很帅...
×也不要难看就可以了...
×要让我有安全感...
×不要很坏...
×不要吸烟...

就可以了...
希望这一天到来...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