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在意...

我真的很在意你们对我的想法...
可是你们为什么就不会诚实地说出来呢...
至少我不会一直藏在心里...
一下子哭出来...
怕突然间爆发了...
说了你们什么都不知道...

人是有限度的...
我没有你们想象那么坚强...
那么可以玩得起...

我是忍下来而已...
我是可以玩得起...
可是可以不要那么过分吗...

你什么事情告诉朋友这个我没有意见...
可是为什么你要告诉你朋友我的事呢...
你朋友又不认识我啦...
这样你朋友就1传10...
10传100...
100传1000...
真不知道会传到几多个人...

我只是说一句话...
你可以不要那么8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