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不了解你

我真的越来越不了解你了...
之前说什么无论什么事都会好好在一起...
可是...
我觉得越来越难了...
你说什么...
我都不知道要如何再面对了...

我们越来越没有话题了...
这是为什么...
我真的是不知道...

其他情侣是怎样度过的...
为什么他们可以度过那么多年...
那为什么结婚的人更可以度过那么多年...

其他人和我们一样啊...
为什么他们还可以那么好...

我真的很羡慕teng teng(fb的人)
有那么好的男朋友...
应该讲这是全部女生都羡慕的...

狮子座和天枰座很配...
这是真的吗...
为什么我感觉不到...
那个配的意思是什么...
是...
兴趣,习惯差不多吗...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做了...
我真的很怕我们会吵架...
我怕我们吵架了...
我们的感情就这样散了...

我...
真的不懂可以忍到什么时候了...
如果我爆发了...
在这里跟你讲对不起...
我没有办法再忍了...
你接受不了...
我只能离开你...

就算你接受得了...
你以后一定也会接受不了的...
我希望你要有心里准备...

因为我真的要爆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