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可怕!

感觉真的很可怕...
对一个人...
突然觉得他在骗我...

他从来没有骗过我...
我本来就应该相信他的...

可是为什么...
我会那么不安...

之前他讲没有...
我就相信了...

真的是我想太多吗?
我自己都不知道...

算了...
我不想我为了这些事打乱我...

最重要还是band!
读书!

这个东西...
怎样就怎样吧...
我阻止不了...
他要变...
我也不能做什么...

我能做的就是...
管好我自己...
不想再让家人担心了...感觉真的很可怕...
对一个人...
突然觉得他在骗我...

他从来没有骗过我...
我本来就应该相信他的...

可是为什么...
我会那么不安...

之前他讲没有...
我就相信了...

真的是我想太多吗?
我自己都不知道...

算了...
我不想我为了这些事打乱我...

最重要还是band!
读书!

这个东西...
怎样就怎样吧...
我阻止不了...
他要变...
我也不能做什么...

我能做的就是...
管好我自己...
不想再让家人担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