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to:gor gor们

gor~
你们哟~
都不懂怎样说你们了~
现在都不要理我了啦~
拍拖也是不要理了啦~
算~

tery:
gor~
谢谢你那么关心我呀~
在gor里面~
你是最关心我的一个~
谢谢吖^^

智翔:
你...
haiz~
拍拖咯~
不理我了咯~
以前最疼我就是你...
现在...
最不疼我就是你啦...

智宏:
真不懂我要叫你哥还是弟~
还是照回以前叫你gor吧...
以前你跟智翔拿了我的电话...
每天都会sms给我...
找我聊天...
我还记得我跟你吵架过...
还为你哭勒...
这是第一次我为男生哭...
我自己也不懂为什么会为了你哭...
想起来都觉得很白痴...
现在...
看到面只是笑笑下...
根本没有话讲...
haiz...

xiao Xmx:
你啊...
haiz...
你也是让我哭泣的一个...
还记得我在补习...
找你sms...
你跟我说过...
有一个女生跟你告白...
我还问你会不会答应她...
你说会...
那时一情急之下...
我说了我喜欢你...
想起来还真丢脸...
结果...
我看到你了...
原来你是那么矮的XD
说实话...
我对高度很介意...
也会你的感情已经没有了...
所以哦~
你不要想太多...
以为我还喜欢你...
呸!
你不值得!
还想到我和kenny去jusco的时候被你看见...
算~
我没有在你的面前装甜蜜~
我和kenny真的是那么甜蜜~
不要自大!

chin huat:
你吖~
还好咯~
觉得没有什么分别~
只是很少聊了~

kzai:
erm...
你也是啦~
都不找我聊了~
算啦~
反正你那么多女生找你聊~
不差我一个~

现在我不会那么傻了~
我再也不收干哥干弟了~
就算他们要我收~
也是口头上而已~
我不承认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