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TO:dear dear



dear...
我们一起要3个月了...
可是我们才见过3次面...
对不起...
让你没有安全感...

可是...
为什么你要去介意那些人...
他们只是朋友而已...
为什么你还要吃醋...

我跟你讲了那么多次...
你还是那么介意...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解决了...

每次你跟我讲的东西...
是不是因为你年龄大过我...
比较成熟...
还是我太笨了...
完全不懂你在说什么...

你所说的话...
我顶不回你...
也不懂如何跟你讲...
我只能沉默...

你要我什么东西都告诉你...
我告诉了你...
可是你给了我什么反应...

我心里还想...
早知道不要跟你讲更好...
不要让你想多多...

人都有朋友...
为什么我就不能有...

你懂天枰座需要自由...
你和我道过歉...
知道我不喜欢人管我...

可是我还是给你管了啊...
我不介意你管我...
可是为什么一点小事都要生气...

我知道狮子座爱吃醋...
可是...
你真的忍不到吗...
这个醋不好吃勒...
为什么还要吃...

说你是爱我...
爱我为什么要跟我讲那些东西...
答应我不会再跟我讲那些东西了...
为什么还要讲...

我和judy说了...
judy都说为什么这样的人...
喜欢一个人是这样的吗...

我实在不懂怎样面对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