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记住!

心情不好不要来惹我!
不然我会骂到你死死!

心情不好不要对我开玩笑!
不然我会黑着脸看着你!

心情暴躁不要讲一堆废话!
不然我会骂到你自己都心情不好!

虽然我不是那么会发脾气!
可是我一旦心情不好,
我可以气一天才气消!

所以!
不要得空没事做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惹我!
做那些无谓的事!

我对你发脾气后一定不会跟你道歉!
因为是你自找的!

记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