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我没有骗!

为什么不相信我!
我真的是和band的人一起嘛!
为什么一直讲我和那个男的出!
我讲不是!
你不信!
你跟来啦!
我不怕!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在band的职位是做什么的!
这是我的责任!
我自己知道!
不用你八卦!

说什么不用理!
我不理还有谁理!
等人来帮我收拾残局是不是!
我给人骂到哭你才甘愿是不是!

到时候你就叫我退出是不是!
我进band都5年了啦!
还有一年多就要毕业了!
就不能让我做一些事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