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你信不信由你!

说我变坏了!
说我姐妹教坏我!

我变什么!
变到喜欢出去!

我不喜欢在家!
在家不是做家务就是睡觉!
不是睡觉就是玩电脑!

重复这些都是很sien的叻!
要我在家我宁愿去学校!

说我姐妹不好!
我自己知道!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

我知道他们爱玩!
尤其是jessie和serena
为了玩不要陪我补习

算啦!
认命了!
早就知道是这样!
我无话可说!

我还曾经这样讨厌过他们!
那些补习!
因为就是有他们在我才补的!
可是每次用一堆理由没有补!

弄到我想要骂人了!
他们家人宠他们!
不代表我家人也宠我!

我也是想和他们出啊!
可是就是你那么一句!
不给出!

好!
我diam diam!
我不出就是了!

我差不多有2/3个月没有出去了!
还讲我每天出!
是!
每天出!
去补习而已嘛!

还说很少看到我在家!
废话!
我去读书!
你已经有7个小时没有看到我了!
然后我有去补习!
你又有2/3/4个小时没有看到我!

当然讲很少看到我啦!
不要讲一堆借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