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友谊♥


很多人说...
世界上...
没有真正的友谊...

很多人说...
没有人是可以一辈子都是像以前那么好...
感情再好...
总是会变...

也许那些人说得对...
世界上...
真的没有真正的友谊...

不过...
始终会有例外...

有些人的友谊可能真的可以一辈子...
很多人都不了解为什么...

问那些友谊永恒的人为什么...
那些人说...
不知道...
反而问回发问他们的人...
为什么友谊不能永恒...

无言了...
这句话让大家无言了...
因为也不懂为什么...

可能有很多种原因吧...
导致做不成永远的朋友...

大家都说...
爱情是不会永远的...
对...
千万不要相信爱情所谓的永远...

全部人都是讲爽的...
可能也不是说爽的...
只是在那段时期真的是想和那个人永远...
当然也是会有一段时期想要分开...

所以嘴巴说说的...
听听就算...


现在...
不是说道理...
现在是讲我与我2姐妹的故事...

我的2姐妹...
yuki chan & deborah ling
他们是我form1认识的好朋友...

刚开始...
当然...
我不认识他们...
也从来没有想过去认识人...

因为我怕生...
不敢乱乱找陌生人聊天...

一天...
我借senior电话卡...
可是他赶着走...
而忘了还给我...

我想不用紧啦...
都没有急用...

一天我突然要打电话...
我向senior拿回电话卡...
他说他妹妹拿了...
而且是跟我同班的...

回到班上...
我寻找senior的妹妹...
第一次...
我和她讲话了...
他就是yuki chan...

渐渐越来越多话讲了...
当然是我去找他聊天的咯...

久而久之...
我也认识了坐在yuki chan隔壁的朋友...
那个人就是deborah ling...

本来我们的位置蛮靠近的...
老师既然讲要换位...
没办法...
我和他们坐得很远...

不过不用紧...
我还是跑过去抄老师写的东西...
好过一个人孤零零...

慢慢认识了很多人...
不过没有她们这么熟咯...

我为了让我们更好...
我拉他们进band...
什么时候都可以见面啦...

我学horn...
dedorah ling 学saxophone...
yuki chaan学clarinet...
我和他们又不同section...
不过我们还是一起的...

过了一年...
不同班了...
不过我们还是一起下课聊天...

突然新年后收到一封简讯...
就是...
deborah ling要转校到马六甲了...
再也见不到了...
不能像以前这样了...

真是晴天霹雳丫...
不过我们还是会上网哈啦...
感情依然那么好...

本来除了他们...
还有2个人...

可是form2一不同班...
感情都变了...
不像以前了...

算啦...
反正我也不大喜欢他们...
感觉他们是看人交朋友的...

直到现在...
form 4了...
我们依然这么好...

我们的友谊已经4年了...
还真不敢相信...
因为我以前交的朋友都是不同班后...
感情一定变...

现在不同了...
完全没变...
而越变越好...
在他们面前...
我可以无忧无虑...
做回我自己...

我相信...
那个“有些人的友谊可以永远”
其中一定有我们...

友谊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