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不要以貌取人!

不要以貌取人!
不要讲什么我是个不听话的小孩!
aunt!

我样子是这样有什么办法!
你去问我妈妈啦!
我不笑的时候就是这样的!
你有什么意见!

难道你要我笑着对你们啊!
sry!
我对我不认识的人是不会对你们笑!
不会对你们讲话!

我怕生!
你们不懂而已!
家人都不懂你们会懂咩!

在学校
在band
不认识我的人都会讲我LC!

可是我不LC啊!
不信去问我朋友啦!
在朋友面前我可是玩到疯的叻!

我有什么资格LC!
我不是大家姐!
我没有干哥撑腰!
我LC屁啊!

不怕给人打啊!
您不怕我怕叻!

而且!
对着不认识的人笑!
我觉得很白痴!

我最讨厌讲我坏话的人!
讲我坏话的人我永远都会记住!
不要以为事情过了就算!
我永远记在我心中!

在band
我不需要对你们好!
因为我对人好!
就不会尊敬我!
我对人不好!
又讲我LC!

我性格是变来变去的!
不要惹我!

你们就是不会观察人!
所以每次都会不爽我!
讲我坏话!

统统你们讲完啦!
给你们讲到饱啦!

到时候我一个个抓来问啦!

你以为QM很好做啊!
这些你们来做啦!
你认为很好做吗!


to:..............
你可以在适当的时候讲对话吗!
可以不要每次踩我吗!
是不是小时候对你“太好”了!
反过来踩我!

害我每次被骂!
你也好不到哪里去!
你成绩好!
我跟你拍拍手!

我的不好!
你不用多嘴讲!
不要每次打我!
我不是你的玩具!

我不是铁做的!
我是人!
懂痛字怎么写!

你不怕痛你的事!
你每次打我弄到我骨头几痛!

我补习怎样坐法不用你教!
我喜欢怎样就怎样!
我趴着而已嘛!
没有必要打我吧!



跟你讲我的事又怎样!
讲不要告诉你就偏偏告诉!
那我讲来干嘛!
说什么讲出来是要帮我!

是找机会踩我吧!
特地要我给他骂!
骂到我哭才爽!

还有!
不要跟我讲那个男的不好还是什么!
他的不好我比你更清楚!
而且!
我又不是马上和他结婚什么啦!
讲那么多干嘛!

我自己有分寸!
看你这个榜样那么久会不知道咩!
我知道我自己!
我不会无法自拔!

我会控制自己!
我不会傻到酱!

你认为我傻!
你错了!
我傻归傻!
不会傻到这个不会控制!

我的事不用你们来担心!
我说不会就是不会!
信不信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