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气死我了

王八蛋!
到底是哪个王八蛋!
在我们睡觉的时候来偷东西!

自己家的车没有电池啊!
自己家没有车就不要偷电池啦!

自己家的车没有轮胎啊!
自己家没有车就不要偷轮胎啦!

自己家没钱啊!
自己家没钱就赚啦!

自己家没有摩托啊!
自己家没有摩托就要偷摩托啊!

自己家没有车啊!
自己家没有车就要偷车啊!

我知道这些很值钱!
拿去卖就有钱!
都不用辛苦赚钱!

可是!
你们王八蛋知不知道!
他们的东西!
也是用他们的钱买的!

是他们的血汗钱!
辛苦做工赚来的!
自己不会去做啊!
当废人啊!

偷了一次还不够!
还要偷第二次!
妈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