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times square♥

30.8.2011
今天我,judy,kai nee
3个傻婆一起去times square买衣服♥

今天一早,
哇!
那个kai nee丫
竟然在7.56分 morning call给我
吓死我了><

然后我起来准备好~
等kai nee的姐姐来载我♥

walao!
十字路口多人到~~~~
那些马来人新年就大完啊!
走路,驾车,骑motor都不看路的!
妈的!
不怕死啊!

更惊人的是!
kai nee和她姐姐竟然不会去kepong sentra==
走了3次才去到@~@
哈哈~
很炸到

我打电话给judy,
我听错以为10.30才来==
结果10.30 judy打来了
问我们在哪里
我们说在kepong sentra

结果judy竟然讲他已经到kl sentra了==
OMG!!
只好快点赶过去

到了kl sentra
去mcd meet judy
然后一起去mororia

在mororia里面一直讲讲讲
讲到过站了==
坐到sungai wang

我们快点下车
走去反方向做回mororia
真是倒霉~~~~~

到了times square
去吃铁板烧





然后一起去走街买衣服♥
不但没有买
而且还在那边玩XD



还玩拍照XD





走着走着
1件RM25
3件RM50
O.o
心动动
一起买了衣服







买了
回的时候跑去kl sentra时换掉
又拍照XD

走累了
去歇脚亭买水喝
还以为买一送一
结果说买完了==
炸到==
一边喝一边玩XD
















哈哈~
一直在搞怪XD
很爽一下XD

4点了
快点回家

到了kl sentra
妈的!
一直delet!
火车一直不来!
害我们等到5点多才来!
浪费时间!

火车终于来了
我们跑去女包厢
鸡蛋!
既然有男生在里面!
而且是男生多过女生!

男生们!
有自知之明点啦!
知道女包厢设立来干什么的吗!
就是保护女生不要给男生靠近!

可是你们竟然那么厚脸皮给我在女包厢!
还有情侣tim!
没脑的!

死外劳!
我懂你们想过年!
可是也想想我们女生好不好!

死黑衣人!
一直靠着我!
我一直向前不要碰到你!
你就偏偏一直靠过来!
没给人骂过是不是!

我不认输!
我一直推他!
他屁股一直弄到我!
妈的!
pk!

我们一直在火车里骂骂骂骂!
根本骂不完!

算!
快乐又难受的一天~

玩拍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