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最疯的一天XD

1/10
judy的生日派对
本来他的生日在22/9的~
可是因为某些事延迟了~

当天傍晚6点多,
jessie载我,凯妮,伟真去judy家~
本来应该5点多去的~
不懂怎么延迟了~

到了judy家~
我们准备帮qi hong化妆了XD

立刻跑去judy的房间
管着门~
给他换衣服(女装XD)

还没变身的时候:


变身了:


哈哈~
觉得如何呢?
是不是很leng lui叻~
serena和estell化的XD
也是estell的假发XD
真是辛苦了~

还有一个~
qi hong跳nobody



看不到样子~
只好上传看到样子的~


好了~
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开始了~~

全部人集合在外面吃东西玩游戏~
还找人拍照XD













顺便一提~
我没戴隐形眼睛的时候都不喜欢自拍的XD

BBQ和玩游戏后~
当然不可缺少的东西~
就是切蛋糕了~


judy一共有4个蛋糕0.0
可是来不及拍最后两个~
算了~

最后结束了~
来张大合照吧~

li ping早回了><

the en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