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这一天

最近的天好奇怪...
很早就天亮了...
很早就天黑了...

今天学校考sejarah!!
walao!!!!
竟然给我周会!!!

我们都很用功XD
在周会地点温习~
完全不听校长老师讲东西~

周会一完~
全部人争先恐后回班~
结果给lee ming骂XD

回到班~
我很无聊~
也因为昨天的事很想睡觉~

结果真的趴在桌子上睡熟了XD
很爽一下~

考试了~
考sejarah 1
拿到考卷~
对着那考卷发呆~
一题都没有做~
真的是==+
不懂在搞什么~

一回神~
看到身边的朋友全部都睡觉了==|||

我发呆发到那么久啊~

我写完了~
又趴在桌子上睡觉了~
也是睡到爽爽爽~~~~XD

收考卷~
下课了~
找yuki吃东西~
然后去bandroom看一看~

3个form 3在里面~
heng toong啊~
你讲的话,我都有听到~
你认为我心情不好嘛~
好像不敢惹我XD

wei xiang啊~
你讲的话,我也听到了啦~
你讲我一定睡觉起来~
所以眼神那么迷茫~

哈哈~
我就是我在学校的样子~

的确~
wei xiang讲得对~
我是睡觉起来~
所以眼神迷茫~

可是heng toong说的也没有错~
我今天真的心情不好~
因为dear那件事~

真不懂你们是太了解我~
还是什么~

上课了~
考sejarah 2~
全部写的~
全部不会==+

当然不会交白卷咯~
老师不喜欢~
我也不喜欢~
只能乱做@~@

做好了~
又趴在桌子上睡觉了~
这次很难睡><
可能是之前睡饱了~

越睡越热~
不过久了~
还是睡着了~~

总觉得时间够得很慢~
怎样睡都还没放学@~@

之后起来发呆~
在白纸上写dear的名字~
很无聊一下~

终于时间过了~
去bandroom看看~
听说form 3有练习~

wei xiang看到了我~
一直盯着我看==+(欠打)
说我怎么变猫眼了O.O

我想...
我之前都不是这样吗??
算了~
猫眼应该是好事吧~XD

不久~
kien soon指示我做事==+
竟然敢指示我==+
算~
我好人~
帮你拿水壶~

可是
走出门口
又叫我帮他拿椅子==+
当我阿四啊==+

MA你死定了==+

后来找kai nee他们~
他们不见了==+
结果去买书~

xue yi也不见了~
不懂飞去哪里~

judy:
paiseh~
我耳朵有点点问题~
讲话要大声~
不然我不懂你讲什么~
有时我还会问几次~
不要介意啊~~

巴士来了
和kai nee坐巴士回家~

这整天~
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