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my dog♥

這篇是介紹我最的狗狗

benben

rocky

叮噹

首先
介紹在我家中
呆在我家最久的狗

就是.............
rocky!!!!

他....
是我的寶貝....
他在我家呆了10以上吧...
實在
久了...
很開心...
他沒有離開我....

我最記得...
他來的時候...

放在一個大箱子...
我的親戚帶
她來...
叫爸爸幫親戚照顧他...

最喜歡狗了...
我很願意給他住在我家^^
他實在是太可愛了
每次都會他的臉~
so cute
最近脖子
受傷了...

好心痛哦
T^T
很痛很痛哦
心疼疼

他的眼睛也是
蒙蒙了

爸爸說
這是老了的現象
就像人類老了有老花眼
狗會慢慢看不見

T^T
我不要啦

我要rocky跟我在一起一輩子




接下來
介紹第2只
在我家中呆了1年多
那就是.....

benben!!!

他是我的最愛!!
來到我家的時候才
2個月大
可愛到~~~~
當他一來的時候
全部人都跟他玩
還冷若了rocky

rocky真對不起T^T

他很調皮
很愛玩
很喜歡粘著我
好可愛

我教他很多東西
開門
推門
鑽桶
順便一提:
rocky也會XD
都是我和爸爸教的XD

快樂時光總是過得快...
他...
去年的7月2日離開了我...
也是在我比賽的前2天離開了我...

當天彩排完全沒有心情...
一大早起來準備...
準備好了等時間過的時候...
哭了...

去了學校...
又哭了...

彩排到很爛...
又再哭了...

很多人都安慰我...
所以...
比賽當天...
不再哭了...

我要...
他在天堂...
好好地聽著...
我吹的歌...

我要他看到我努力的一面...
我終於吹到了...
他聽到嗎...
應該聽到吧...
我盡量吹了...

當時我是這麼想的...
第二天就讀書了...
姐妹也知道他離開我了...

在上課時...
我躺在桌上...
看著天空...
又想到了他...
又哭了...

那一天...
是我最後一天為他哭...
因為我要他開心...
我不要他看到我傷心的樣子...

benben...
你!!
一定要開心哦!!!




接下來
介紹第3只
在家中呆了
6個月多
就是....
叮当!!!

他是大姐买回来的...
从来没有遇过那么坏的狗哦...

真的

坏蛋到...

谁都拿他没办法...
真是辛苦...


可是他很爱干净...
他在笼子的时候...
一定不会大小便...

可是出来的时候...
就到处乱大小便==

真的是....
坏!!!

哈哈
8个月满的时候...
他去剃毛了XD
搞笑到~~~~~
好看吗??
XD

他还会握手,
give me five
坐下
躺下

poodle就是聪明的啦




过后!!
来看看我弄的造型吧XD
当当当当!!!
哈哈哈
可爱没有~
都是我的杰作XD

最后...
来合照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