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对他们来说

对他们来说,
我是什么?

这不是在讲我的姐妹
是在讲gor他们...

他们刚认识我的时候...
都会一直找我聊天...
跟我开玩笑...
对我都很好...

现在呢?
完全不理不睬...
不会主动找我...
都要我主动着他们才会理我...
甚至不会回我那一种...

所谓的男生就是这样的吗?
认识之前一直找她...
认识后当他是透明的...

我不是说男女朋友...
可是男女朋友也是会一样的...

有时我还觉得...
普通朋友比gor好更多...
我找普通朋友还会一直找我...
就算几个月了...
还会找我一两次...

gor呢?
不用算...
一次都没有...

真是可笑...
那gor是做什么用的?
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gor有找过我吗?
有安慰我吗?
一点也没有...

我需要的是一个能关心我的gor...
不是摆美的gor...
我家里全部都是女生...
从小都想要一个gor...

干gor还不如亲gor...
看到身边的朋友都有gor...
可以玩闹...
看到都羡慕...

跟姐姐讲...
他们会大嘴巴...
一样是女生...
不会顾到我的感受...

讲到gor就想到那个M
你!
给你面子,你却不给我面子!
那么久没找你了!
找你既然不回我!
好!
我再也不找你了!
还小我一年的!
呸!
你这种人!
我不稀罕!

其他gor...
往后应该也很少会找你们了...
因为你们根本不会理我...
都是敷衍的!
有了女朋友也可以不理人的!
我终于见识到重色轻友的人了!

我找其他人好过找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