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不懂什么原因...
最近弄到我很累...

昨天和dear sms...
聊聊下...
一直跟我讲那些我不想听的事...
因为根本不懂怎样回答...
我真的很不喜欢...

那些东西...
求你啦...
才几岁...
等你结婚再说吧...

在这样...
我真的是顶不顺...
不管爱不爱你...
不管你说什么我伤害了你...
我照样翻脸...

因为是你自己惹来的...

我在这里说明...
昨天...
我写那些东西...
是因为家人才想离开你...
一直在被窝里哭...
哭到很累...

早上起来又看你有没有回复...
结果你没有回...
我只好sms给你...
结果你讲了很多...
我真不懂该讲什么...

分手的念头就取消了...

今天考sejarah的时候...
一直发呆...
在白纸写你的名...
不然就是睡觉...

我还第一次趴在桌上睡到那么爽...
下课前睡...
下课后又睡...
下课后睡比较久...
好像有1个小时多...

回到家...
立刻开电话看你的回复...
还是再回一大堆我不懂该回什么的信...
烦啊...

我累了...
不要再让我累了...
拜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