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无法改变

看到我的FB==+
omg
之前500++
现在700++
我还真厉害一下XDD
夸夸自己也好啦~

可是...
多人有什么用...
都很少人找我的...>,<

算啦
没人找我也好
以免dear又吃醋

可是我真的很闷啦><
我怕寂寞的叻><
没人找我><
又没得出去><
又没得玩game><
sien死我咯

那些gor都不找我的
除了tery gor
最近有找我聊天
可是都讲废话XD
也好
有人陪我聊~

爸爸也很少找我了
都不懂搞什么@~@

很多人说我可爱
可是我一点都不觉得可爱

很多人讲我美
可是我一点不觉得我美

可爱和美有什么用><
还不是一句你粗鲁><

粗鲁不好咩
斯文又不能当饭吃啦

对你们斯文,
说我怪怪的

对你们粗鲁,
说我男人婆

哈哈
男人婆好过女人啦~
不会给人欺负~

我就是我
我不需要为了你们改变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