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放假了!!

yeah!
终于放假了~
虽然不是正式放假~
可是这时都没有人会去学校了
因为form 5开始考SPM

to all form 5 student:
gambateh!!
fighting!!
SPM AAA+++

加上我的dear~
今年也是他考SPM
就是这样
陪不到我

要读书
如果他不读书
我一定气死
因为考不好的话
就会赖我T^T
所以我要他去读书
不用找我伟大吧XD

10月开始就很少找我了
让我越来越闷
没人陪我

还好有电脑陪我
给我去追韩剧XDD
我用了2天的时间
看完了韩剧“我的公主”
蛮好看的厉害吧XDD

在中做的韩剧“守护boss”
还没看完T^T
我才看到12集而已
之前都没有时间看
现在要看完它~

看完了
接下来还要看什么呢~~~~
还不知道~~~
苦恼~

星期5,6都有练习
可是
我的嘴巴上唇生白点
痛死了><
根本不能吹><
就可能去教我的ahli baru吧~
我去吹的话,
一定痛到我要哭T^T

我用手指轻轻按一下我的上唇
痛到飞起来T^T
好端端怎么会在上唇生白点T^T
不只是一个而已T^T
呜呜呜

最近很少拍照了哦~
剪了头发再更新照片吧=)
最新的照片=)
分旁边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