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啦啦啦

啦啦啦
来更新blog啦♥

今天是考试的最后第二天♥
感觉好像考完了酱XD

今天考PJK&SIVIK
下课过后才考

第一节和第二节都是我们全班最讨厌的节
“perdangagan”
那个老师LC到要命~
没有什么吵就讲我们很吵==
而且每次拿成绩来压我们
讨厌
最吵就是他啦

第3节和第4节是英文节
这个老师还好
我们都满喜欢他的
就只是他的声音很尖一下O.O

今天英文老师做学生的会话
我和朋友都还没做
好怕哦><

结果老师叫到judy了
我走向前去看看
很怕等下就到我><
一种直觉><

结果judy会话结束了
老师叫名字
omg
准到爆!
真的是我O.o

可是老师叫错我名了
所以当时我还不知道老师在叫我
可是因为老师认得我
一看到我就招手叫我

哈哈
老师的样子真可爱♥

一开始我很紧张><
很怕不会听老师的英文><

结果!
他一开始讲的时候
我就blur blur滴了
不过还好
我有抓到要点

一开始
老师叫我选号码
我选24号

可是因为班上太吵了
老师听到34号
就问我是不是34号

可是班上真的很吵
也想快点结束这个会话
就只好说是~

心想:
希望抽到我会的><
就像上次老师拿出来是live band的
有很多乐器的><
拜托拜托><

结果:
yeah!
真的是我想要的!
可是不是live band
是live concert

首先,
老师要我说出图中,
我看到什么东西

我就说:
有keyboard,singer,吉他 player

yes!
这个我过关!

过后老师就讲:
图中是一个live concert
之前不是有Australia的人来我们学校吗?

这个时候我惊醒了
原来老师还记得我是band member
(应该是因为有时他的节我都没有在吧xp)

我那时猛点头XD
hehe XP

老师又问我:
当时你是什么feel?

我说:
i'm so scale><

老师:
why?

我:
because when our band had the live band to anybody...
(包括老师,form6学生,photography的学生,Australia的学生)
i'm solo player in one song,
but was one part only
so i'm so scale><

哈哈
我的英文很简单吧XD
因为我不是很会><

还好老师了解我在说什么
不然我真的要跳楼了@~@

老师:
哦哦~
那表演完了你的feel怎样?
你希望下次还有这样的事吗?
(外国学生来我们学校)

我:
很relax咯~
吹完了嘛XDD
当然希望啊~
可是我们的band不是很好
所以我们要勤劳练习才可以

说着说着....
我可能讲华语和打电脑打惯了@~@
讲英文的时候都会加上一个单字~
那就是:
lo,la~

给老师一直纠正我><
真paiseh><

下课了~
老师问我最后一个问题:
u want me ask one question~

我:
what?

...........................
想了想~

我:
u like the live concert?
(真是简单==)

老师:
erm...
i love the live band
but i dun like the live concert ,the sound is noisy
i love quiet in live concert
example KLCC
there is so quiet
can relax hearing the music
cannot “啊啊啊啊啊!!!”
very noisy@~@

过后去下课了~

考pjk
一眼望去
才那10分钟
很多人都趴在桌子上睡觉了

walao
神==

我做好了
没有睡觉
怕头晕@~@

用空白的地方画band的东西
当然不是废的东西咯
是很重要的东西
不可以告诉人的xp

过后
休息30分钟再考
我和judy一直讲韩国话来玩
顺便玩yee wahXD

一直讲:
不要走
谎言
笨蛋
这几句XD

kainee来了
我想到一个主意
跟yee wah说:
等下kainee走的时候,
你对他讲“不要走”(韩语)XD

因为kainee不会听
就一直笑XDD

考sivik了~
全部人光明正大作弊XD
都把答案念出来XD
越讲越大声XD

老师根本没有理~
可能是不重要的科目
所以没有管XDD

那时就感觉好像最后一天考试了~
真爽^^

好了~
就说到这里~
来张校服照片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