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你以为我想要的吗!!

昨天星期日,
和依琪,欣惠一起去jusco…
原本真的很开心的…

都是因为我!
都是因为我!

钱包不见了…
不在知道是偷了还是我自己弄不见的…
可是没有理由是我自己弄不见的啊!

当知道我钱包不见了…
束手无策…
只能不顾形象在 jusco里面跑来跑去…
寻找我的钱包…

那边的人没有用的!
跟他们讲我钱包不见了…
他们就只是叫我填表格…
找到会通知我…

这个时候…
我真的很想骂他们!!
钱包不见啊!
不是不重要的东西啊!!

有可能找到吗!!
就算找到!
也是变空壳了啦!
还不快点给我找!!

爸爸姐姐打来了…
问我怎么还不回家…
我只好说出来…
明懂会被骂…
可是还是要讲…

结果真的被骂了…
除了2姐就没人安慰我了…

首先是爸爸在电话一直骂…
我只能静静…
然后到大姐…
来到就一直骂骂骂…
没有停过…
(想都懂…他哪里会安慰我的…骂人就有份…)

大姐和他男朋友帮我找…
我就跟在后面静静不出声…
他又再骂我…
叫我走快点!
不要找是不是!

能找就找了啦!
还要等你们来啊!
那可是我重要的钱包啊!

回到家又给爸爸骂…
又再静静不出声…
然后听到大姐和妈妈讲话…
讲几大声!
是怕没人听到是吗!
(也懂他喜欢到处宣扬的啦)

到妈妈又讲…
更好笑!
竟然讲是我朋友偷的!
有没有搞错!
这样都可以怀疑!
我认识他们4年了
以前不偷现在才偷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