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长大了的我

这一篇是写我从13岁到现在的过程^^

第一张:


这张是我13岁,
读peralihan
从云顶表演回来的照片♥

当时的我真的是够力丑的><

那个时候完全不会打扮><
那时还觉得还okk,还能看的><
我在想我是不是瞎了O.O
没办法><
当时无法承认自己丑><
现在面对事实了~
我真的很丑><

当时我的头发弯弯的~
真难看><
尤其是前面><
看到都想吐了><
所以之前我都不想给人看我以前><

接下来第二张:


这是我14岁的时候
当时读着form 1
是我去读书之前的照片♥

为什么头发直直的?
哈哈~
我去电来的~
当然不是去理发院电咯~
是在家自己电的~
因为妈妈买了电发器~
电卷电直都可以♥

真的是爱死它了♥♥
可是一碰到水就会恢复原状><
所以那时就很讨厌下雨><

我是不是有进步叻~
是不是比去年好看那么一点叻XDD
开心下下♥♥

第三张:


这是我15岁的时候
读着form 2
读书之前拍的♥

这一年我的头发去电直了^^
不用那么辛苦每天电了♥

而且!
这张照片是不是很恐怖叻~
眼睛比之前大个了O.O

对了!
我就是在这个时候才会带隐形眼镜的♥
一开始是姐姐问我要不要~
我又很好奇
就说要咯~
结果带成这样了~

有人说很恐怖><
有人说很像猫><

就在这个时候
拍照的时候
我不敢没有戴隐形眼镜就拍照><

会觉得以前的眼睛很小><
会觉得没有精神@~@

不只是我说的~
我朋友都是这样说~
所以改不了了><

我没戴隐形眼镜的时候,
绝对不会自拍><
因为看到白眼@~@

哈哈~
我又对美迈进一步了♥

谁说人不可以扮美的♥
丑的都可以变美的啦~
看有没有心而已♥

第四张:


这是我16岁的时候
读着form 3
还考PMR><
我做工之前拍的♥

这年我认识了我的姐妹
jessie
kai nee
judy
serena
estall
lulu


他们都是小我一年的♥
除了judy♥
他是和我同一年的XD

姐妹里
最会打扮的就是jessie和serena了~
第一次和他们去times square
他们帮我化妆♥
第一次尝试^^

画黑眼线而已啦~
没有什么化~
不过我很喜欢一下的♥

又再迈进一步了♥
^^

第五张:


这是我17岁的时候
也就是现在♥
读form 4
去补习之前拍的♥

现在和以前没什么不一样了~
没有迈进一步了~
因为还不懂还要做什么~

现在就减肥减肥啦~
很肥了><

现在就看我明年能不能再迈进一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