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记得

希望不要再惹出那些无谓的事了...

已经很烦了...

不是我说你...

真的不要再管他们的事了...

自己的事没有搞好...

就要管别人的事...

讲讲就算了...

不用帮到底的...



哭是解决不到的...

你已经哭很多次了...

自己心知肚明...

也不要我多说...



自己要懂自己的事...

自己也要懂自己有没有说服力...

你帮人是好事...

可是你有想过...

你帮的事是什么事嘛...

感情事谁都帮不到谁...



你要帮...

也只能给意见...

决定是他们自己...

也是不要乱乱给意见...

酱帮不到也害到人...

这些事要想清楚...

才觉得要不要帮...



而且你答应我的事根本在敷衍我...

根本没有做到...

酱怎样让人信服...



听我说...

真的不要再管了...

自己自寻烦恼...

痛苦也是自己...

自己躲在角落哭...

到时不要给我说他很什么...



我写在这里...

是要让你明白...

星期一的时候我也是跟你说了...

希望你真的听得进去...

不要让我当面跟你讲...

我不想再看到有人哭...

你哭...

不要害我忍无可忍...

再骂你...

你也不能抱怨...





后悔都来不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