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王八

我不认识你们!
你们给我diam!

你们不要在我背后说坏话!
要讲当面讲!
不敢当面就diam!
有料了不起啊!
有人撑很厉害啊!
没有disiplin!
喜欢讲人家是非!
管好自己才讲!

讲我没有disiplin!
你们很有disiplin啊!
我连ponteng都没有过!
你们ponteng过就diam!

我有穿短袜啊!
我有染头发啊!
我有留头发啊!
我有穿短裙啊!
我有骂脏话啊!

你们看过我做过啊!
拍下来当证据啦!

你们有做过就diam diam!
我的disiplin好过你们几百倍!

叫人来找我!
自己不会来啊!
你们就是没种!
自己丢脸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